风聆彼岸声

自嗨型选手,垃圾产出大师。
啥都没有,全是发电

【米英】大如天的脑洞系列1

#黑桃KQ设定#

黑桃国的骑士王耀最近很忧伤。

你问为什么?

因为国王第N+1次翘班了。

还带走了最近帮忙处理公务没时间出门的王后。

阿尔弗雷德你还能再不靠谱点吗?王耀内心掀桌。

而远方的方块国境内……

“阿嚏!”正在被念叨的阿尔打了个喷嚏。

看来这次又被王耀记挂上了。不过好不容易把有工作狂属性的亚瑟拐出来了,hero才不管呢。

国王揉了揉鼻子,牵起站在身侧的王后的手。

“亚瑟,腐烂家的风景可是扑克大陆上数一数二的,虽然比不上我们的宫殿DDDD。”

“BAKA!”亚瑟忍无可忍地敲了某只在犯蠢的KY,“给我安静点!”

#国设#

hero突然觉得瘆的慌,怎么办?

把上面那行字发进APH的QQ群里,美国坐在英国家的客厅里,听着厨房传来的迷のBGM。

【Burger&Scone】:亚瑟又在毁灭厨房了!

【本大爷帅得像鸟】:一路走好:)【kesesesese】

【大番茄小番茄都是俺的番茄】:一路走好:)

【哥哥是世界的初恋】:一路走好:)【基鸟你抢了哥哥的沙发】

【801801801】:一路走好:)【没有素材吗?】

【魔法小棒棒☆】:一路走好:)【死胖子怎么还没被毒死呢?】

【湾湾快回家吃饭】:一路走好:)【死之前把钱先还上阿鲁】

【Burger&Scone】:你们……【手黄再见】

【Black Tea&Cola】:喂,你们是不是忘了我还在这里啊,嗯?

【Black Tea&Cola】:新做的司康,一人一斤,我已经拜托下属去送了。

【Burger&Scone】:不吃喂你们吃核弹哟~☆

【本大爷帅得像鸟】:秀恩爱分得快。【阿西呢?】

【大番茄小番茄都是俺的番茄】:秀恩爱分得快。【罗维诺亲分要死了TVT】

【哥哥是世界的初恋】:秀恩爱分得快。【哥哥不想英年早逝】

【魔法小棒棒☆】:秀恩爱分得快。【小耀我把你的那份也处理掉了~】

【湾湾快回家吃饭】:秀恩爱分得快。【谢了阿鲁】

【再催更在下要切腹了】:英国先生,为什么在下也收到了?

【Black Tea&Cola】:日本,麻烦你把那盘东西扣进那头死KY的嘴里。

【再催更在下要切腹了】:发生了什么?

【Black Tea&Cola】:……

【Burger&Scone】:诶?亚瑟你的腰不疼了吗DDD?

【湾湾不弯】:yoooooo~

【801801801】:yoooooo~

【再催更在下要切腹了】:yoooooo~【虽然很失礼但在下忍不住了,新本子素材Get√】

【哥哥是世界的初恋】:yoooooo~【死眉毛你也有今天:D】

【本大爷帅得像鸟】:yoooooo~【腐烂泥走好:D】

【大番茄小番茄都是俺的番茄】:yoooooo~【腐烂泥走好:D】

【Black Tea&Cola】:阿尔弗雷德!

【Burger&Scone】:hero紧急避难!!!

【Black Tea&Cola】:你们……我去订机票,胡子混蛋你也给我等着。

【哥哥是世界的初恋】:woc,哥哥先撤了!

————————————————

手机打得我想死了

将就着看吧:D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