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聆彼岸声

自嗨型选手,垃圾产出大师。
啥都没有,全是发电

米英观察日记(亚瑟直系下属Ver. )No.2


在美国先生持续不断的“骚扰”之下,殿下依旧不为所动。

英国人可是出了名的固执呢。背叛就是背叛,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诶?好像不小心黑了自己。)

不过在两个国家意识体冷战期间,美国与英国的国际关系倒是开始逐步好转。而结果就是他们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多。

殿下每次回来的时候都会闷闷地抱怨说面对那张笑脸怎么也生不起气来,虽然我只能从美国先生的眼中读出一丝丝落寞和愧疚。

真是的,殿下在这方面还真是出乎意料的迟钝呢。还是说,假装不知道呢。

 

作为秘书在本国帮助殿下处理公务,基本上国际会议是不会随行的。但是殿下回来后一般都会将会议记录交给我整理装订放进资料柜里。

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混乱呢。

完全不符合绅士风度的潦草字迹彰显着他当时内心的烦躁,估计是当场就暴走了吧。

不明所以的议题和完全不靠谱的议案,如果不是有还算严谨认真的德国先生在的话,不知道这场会议会发展成什么样子。大概是,群殴现场?

默默从堆叠的纸张里挑出几片玫瑰花瓣和几张出自意大利先生的涂鸦,我有些无奈。

“美国那个家伙的真是让人火大,什么都想靠着不切实际的幻想解决,稍微依靠一下别人会死吗?”

“又完全没用上,早知道昨天就不熬夜通宵做议案了,反正他也不会领情。”

阿拉,这是今年第几篇讨伐书了,似乎每次会议都有整整一面的会议记录用来抱怨美国先生了。

殿下还真是……明明在意的要死却装出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

嘴硬心软,被戳穿的时候还会恼羞成怒。

大洋彼岸的那一个也差不多,该说不愧是殿下养大的吗?

严肃起来沉稳可靠可是非要装出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就像进入了叛逆期的少年。

两个笨蛋都在对方不知道的地方付出,还唯恐被发现。

 

一封新鲜出炉的电报躺在了办公桌上。

将它递给我的同事脸上满是笑意。

“凯特我又惹亚瑟生气了怎么办?QWQ”

军用电台被你这么用总统大人会哭的吧。

我看完只有短短几行的电报内容,顺手将它锁进了抽屉。

殿下可是一回来就开始泡茶静心了,看来是气得不轻呢。

至于那个熊孩子?还是先晾着吧。

关系缓和就花了将近二十年,国家的生命漫长的几乎挥霍不尽。

只是可惜了,作为国民、作为人类的我们,无法陪伴您到最后。

请一定要幸福啊,亚瑟。

                                                                                ——凯特·卡珊德拉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