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聆彼岸声

自嗨型选手,垃圾产出大师。
啥都没有,全是发电

米英观察日记(亚瑟直系下属Ver. )No.4

或许这一章该改名叫小秘书观战记【什么鬼

————————————————————————————

自从飞机普及之后,祖国殿下的办公室就再也没有安宁过。

三天两头就能听到美国先生的标志性笑声。

当然,作为和殿下同一个办公室的我,饱受荼毒。

今天是例行骚扰日。

美利坚合众国能麻烦你不要再直呼殿下的名字了吗?昵称……算了你还是接着叫吧。

跟殿下同名的悲哀。我还是做好一个秘书的本职吧,抄起桌上的记事本躲到墙角记录,顺便避难。

喂喂喂没看见祖国殿下被你气的快掀桌了吗!美国先生能不能稍微(在殿下面前)正经一点啊喂!明明有时(sometimes)很严肃。

桌角碎了……殿下冷静冷静有话好好说,再这样下去办公桌要换这个月的第七张了。

话说我不会是第一个因为他们两个吵架丧生的秘书吧QWQ。

首相大人似乎在考虑把殿下的木桌换成更坚固的材质了,譬如说,大理石?

毕竟木质的太脆弱了,特别是对于这两个战斗力属于非人类的家伙。

美国先生你能别保持着灿烂(白痴!?)的笑容一巴掌把木桌拍断吗。

一瞬间纸张漫天飞舞……哦不我刚刚分好放在殿下桌上的公文!

为了生命安全,我以后还是申请一个单独的办公室吧。

再这么下去会心脏衰弱的。

 

等房间中的另一个人离开,我默默挪到了殿下旁边那张完好的红木桌旁坐下。

嗯,又是一片狼藉。

今天吵架的起因依旧是……那么的……

殿下你一碰到美国先生就立刻智商下线。

吵架原因是美国先生的飞行夹克的拉链没·有·拉·好,虽然作为一个英国绅士对衣着要求很高,但是,殿下你是不是忘了你对面是一个不·拘·小·节的美国人了。

“好歹我也曾经是他的抚养人,就念叨了几句他就不乐意了。那个家伙就是不懂得尊重长辈。”殿下理直气壮的语气让我有些无奈。

美国人的叛逆精神也是世界第一啊殿下。

“亚瑟,你抱着记录本干什么?”

“殿下,请不要再叫我的名字了,不觉得别扭吗?就像在叫自己一样。”

“我都已经习惯‘英国’作为自己的代号了,亚瑟那个名字,不过是想给自己再留下一点人类的特质。”湖绿色的眼睛里清澈一片,“我跟你们最大的不同,也只是寿命而已。一旦国家衰亡,我们也会消散,甚至很快就被人淡忘。所以,我不敢……去留下太多的回忆。”

“可是现在,您在这里。”

【等等画风不太对,让我们转回来】

“不过殿下,这些要怎么向首相大人解释?”我指着地上的木桌残骸,打断了殿下难得的伤感。

“……随便你吧。”

唔,刚刚殿下的嘴角似乎抽搐了一下。

 

至于美国的那一位?我顺·手寄了一份殿下的司康饼。叮嘱他是殿下亲·手·做的。

估计现在还在医院里,嗯。

我才没有在报复。

                                                                                    ——亚瑟·威尔夫

————————————————————————

这一章就是我装深沉失败的玩意=-=

【顶蓝波逃走】

 

评论

热度(15)